市领导督导羊楼洞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易靖,市政协副主席王茂炼率督导组到羊楼洞管委会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易靖、王茂炼督导羊楼洞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调研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听书面汇报、交心谈心、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了解羊楼洞管委会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易靖强调,羊楼洞管委会作为抓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部门,更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着力做好三项职责。要担当好政治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把好导向,深化认识,加快制度建设。要履行好发展职责,争当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品牌建设,服务对接等工作,营造重商亲商氛围。要落实好稳定职责,在联系群众上多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产业要以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宗旨,做到贯彻融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