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组织书画艺术家来赤采风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陈艺夫  实习生 邓晓兰8月1日,省政协组织省知名书画艺术家一行来赤壁市开展“长江生态文化翰墨行”调研、采风活动。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赤壁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市政协副主席廖亦龙、市政协秘书长冯晓光参加活动。

艺术家一行在三国赤壁古战场采风

艺术家一行前往三国赤壁古战场,参观了千年银杏树、凤雏庵、三国雕塑园、周瑜塑像、望江亭、摩崖石刻等景点,赤壁市深厚的三国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给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写赤壁

在座谈交流笔会上,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充分运用书法绘画技巧,即兴创作出一幅幅佳作。作品主题鲜明、底蕴丰富,风格各异、立意深邃,展现了书画家们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旨在落实省政协增强湖北文化自信、打造湖北文化品牌的指示精神,为10月份组织的“生态文化翰墨行”——湖北省政协主题书画展(暂定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