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赤壁市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启动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马永超)3月31日,共青团赤壁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暨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全市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并围绕教育实践中的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和说明。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以严而实的作风抓好教育实践的各项任务落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努力开创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对2017年全市发展团员调控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和培训。全市各乡镇办、中学团委负责人,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和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