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无效药 工商讨公道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由于网络购物具有价格低廉、送货上门、品种丰富等优势,因而受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但同时网购也面临诸多风险,如购买时无法见到商品实物,无法得知卖家的实际经营地址等,消费者也可能被一些不良商家欺骗。近期,赤壁市的工商部门就为黑龙江籍的消费者张先生讨回了公道。

(网络图)

张先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人,因皮肤有恙在网络交易平台四处寻药。结果,他在登记注册所在地为赤壁的一家网络销售商家,购买了一盒价值39元的“七日藓康草本膏”。本以为药到病除,可张先生没想到的是,使用后,皮肤问题没有得到任何缓解。翻开说明书一看,才发现此药实际上就是消毒产品,只能作于辅助清洁的作用,并不像网店所说的“什么痒都不怕了”。

受骗后,为给自己找回公道。于是,张先生致电公司所在的赤壁3.15进行了投诉。接到举报后,赤壁工商局投诉举报中心立即安排辖区所在工商所全力开展调查。经过调查协商,网络商家最终向张先生赔付损失500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