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根据《赤壁市食品安全包保责任清单(县级)和任务清单(县级)》要求,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率队前往包保的赤壁慧晟实验学校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甘志宝参加。

“临近高考,食材供应情况如何?食品安全是如何保障的?”来到赤壁慧晟实验学校食堂,葛军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材料采购、烹饪流程、食品留样、食品检测、餐具消毒、设施设备等工作,询问学校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配备和学校食堂各项制度执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葛军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社会关注的大事,更是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关,抓好抓实抓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及时处置。要重视学生和家长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学生更满意,让家长更放心。

审核:王诚

编辑:熊锦芳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