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发集团赴武汉红星美凯龙商场考察学习 做强做优品牌影响力

近日,市商发集团润桦公司组织公司招商企划组、商管组工作人员赴武汉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考察学习,做强做优品牌影响力。

考察采取交流座谈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武汉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雪霏对商发集团润桦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招商、企划及商户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现场参观中,润桦公司一行详细了解武汉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晨会召开、前台工作、展位装修及广告物料制作等情况。

据了解,武汉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是由武汉市城投集团所属大桥集团旗下城投房地产公司投资开发,由红星美凯龙管理团队负责商场运营。该商场经营面积达5万平方米,商场定位时尚和高端人群,以定制服务、开放体验、主题风格、社群拓展为特色化经营标签,目前已吸引13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家装品牌入驻。

此次考察学习,润桦公司实地感受了红星美凯龙运营管理团队的专业性,对赤壁市红星美凯龙商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指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武汉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运营管理团队为榜样,加强商场管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推进赤壁市红星美凯龙商场优质化管理,为商户与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讯员:李略 汪佳慧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