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赤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5月18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赤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市职教集团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副市长甘志宝出席启动仪式。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赤壁市将邀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田淑娴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职业教育发展及励志报告;举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示;举行第二届全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和湖北省“双创大赛”校内选拔赛;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面向初中生的职业体验、典型案例、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征集推介等系列活动,展现赤壁职业教育风采。通过活动展现赤壁职业教育改革风采、办学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职教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深入推进实施职业学校“双优”达标计划,持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赤壁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