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汇赤壁·教育名师基层行”——咸宁王晓莹英语工作室走进蒲纺一中

5月11日,咸宁王晓莹英语工作室走进赤壁市蒲纺一中,开展“才汇赤壁·教育名师基层行”英语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英语教学研讨活动以九年级英语复习课的课例研讨为载体,课程内容为九年级中考备考“完形填空”专题复习,由咸宁王晓莹英语工作室骨干成员、蒲纺一中游洋老师进行展示执教。

游洋老师从网红歌曲英文改编出发,以四调英语考试复盘结束,课中有方法指导,有真题解析,有实操训练,重点明确,环环相扣。

在评课交流环节,咸宁王晓莹英语工作室骨干成员、市实验中学覃洁老师和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的魏敏老师分别分享了本校的中考备考的相关经验。蒲纺一中的英语教研组提出了本校英语备考存在的困惑,与在场的英语教师们一起交流探讨,碰撞智慧。

针对如何提高中考复习课的效率,咸宁英语工作室主持人、赤壁市教研室中学英语教研员王晓莹用“情感融合”“题型融合”“策略融合”的具体做法与在场英语教师们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才汇赤壁·教育名师基层行”活动为市直学校与乡镇学校的英语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有效解决备考阶段的教学困惑,助力激活教学能量。

通讯员:覃洁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