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之约” | 文化惠民乡村行进西街社区

“这样的文艺宣讲效果非常好,还能在看演出的时候了解党的最新民生政策,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蒲圻街道西街社区居民张大姐说。

5月9日晚,一场由小区党支部牵头,社区参与,居民自发组织,2023“春之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在西街社区西湖休闲广场小区举行。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快板舞《学习贯彻二十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激励广大居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接续奋斗;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女声独唱《春风十万里》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以“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生活第一线,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到“最后一公里”。

居民演员们采用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形式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冒热气”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讯员:胡新华 邓萍萍

审核:吕蓉

编辑:熊锦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