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陆水河 观光新体验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刘夏来

今年五一假期,赤壁市启动夜游陆水河项目,开启观光新体验,让游客沉浸式感受光影魅力,饱览赤壁靓丽夜景。

4月29日,赤壁市在陆水河畔举行夜游陆水河超奇妙潮玩夜市活动,点亮赤壁闪耀炫彩之夜,让游客体验超奇妙夜市,品尝百款特色美食,乘坐画舫,赏两岸美景,听三国传奇,品青砖茶,享品质人生。

游客乔女士:有灯光,有小吃,特别好,还可以免费听演唱会。夜游陆水,以前没有在这边坐过,感觉灯光特别美。

游客郑先生: 听说这里很多吃的喝的,风景很好,还有夜游赤壁的河,感觉陆水河很美丽,夜晚的赤壁更美丽!

游客随船驶离码头在河面激起一阵阵涟漪,水波以画舫为中心向整个河面扩散,水波与光影激荡融合,让这幅画卷瞬间生动鲜活起来了。陆水河道两岸的峨石宝塔、蒲圻古城墙,周边的高楼大厦等各种景色在平静河面汇聚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赤壁市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赤壁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谢炜:增加一个这样的夜游项目,可以让外地来赤壁旅游的游客,有一个新的旅游的地点,也可以吸引游客留在赤壁,增加他们的旅游时间。

夜游陆水河项目由赤壁市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整体策划、施工、运营,该项目全程以自然景观+光影艺术+文化特色的形式提升赤壁城市夜景。整个游线从三国美食城启航,单边6.2公里,整个项目往返12公里,有峨石宝塔灯光秀、蒲圻古城墙、三峡试验坝、青泉公园等特色亮点。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