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宇参加陆水社区“大党委”党建联席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宋慧宇到蒲圻街道陆水社区参加陆水社区“大党委”党建联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需求清单”“微心愿”和今年“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各包联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及下沉网格“新春走基层”活动开展情况,认领了2023年第一季度社区“需求清单”和居民“微心愿”。

宋慧宇要求,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为抓手,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打通基层治理“神经末梢”,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始终坚持真正深入基层一线,到居民家中实地走访,倾听老百姓最真实的声音,了解老百姓最真实的状况,主动结合自身职能,想方设法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真正为百姓谋福祉,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各包联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破解基层治理难题,形成层级分明、分工明确、高效联动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审核:王诚

编辑:刘佳维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