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建工集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7日,赤壁建工集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赤壁建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实政治建设。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凝心聚力,抓好问题整改。全体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形成闭环管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压实责任,抓严作风提升。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执纪监督,把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要统筹规划,抓细工作落实。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目标方向,紧盯集团重点民生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工作导向、问题导向,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通讯员:孙虹

审核:吕蓉

编辑:熊锦芳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