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春节期间重要工作安排部署会

1月16日,市交投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春节期间重要工作安排部署会,推动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贺祖清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对交投集团广大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和帮助。下一步,该集团各级党组织将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宣讲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集团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宣讲、巡回宣讲和送课到一线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工地,引导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凝聚发展动能;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中,转化为赤壁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廉洁过节、应急值班值守、春节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稳定;二是从严做好春节廉洁过节工作,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扎紧扎牢廉洁自律的政治篱笆;三是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各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四是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进一步增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会议。要求集团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严抓实交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要算好廉洁从业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和自由帐,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惑,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好形象示范引导职工。

通讯员:李传丽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