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安排部署第三届年货节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修照宇

1月15日,赤壁市召开“荆楚购·约‘惠’赤壁 乐享生活·2023年第三届年货节”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第三届年货节筹备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学文,副市长胡广益参加。

会议解读了《荆楚购·约“惠”赤壁 乐享生活·2023年第三届年货节活动方案》和第三届年货节政策;传达了赤壁市总工会《关于组织职工参加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通知》文件精神。

本次年货节按照“政府主导、部门主办、企业主体”的原则,瞄准赤壁市特色农产品、大健康产品、日用百货产品等重点领域,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产品展销”的创新模式,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学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年货节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快经济复苏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办考核,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细化管理措施,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为群众购置年货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购物环境。

审核:吕蓉

编辑:孙芬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