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看望慰问“四大家”县级离退休干部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孙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干部的尊敬和关怀,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董方平看望慰问部分“四大家”县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志强,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钱仕忠参加。

在离退休老干部覃维民、葛国治家中,董方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诚恳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及家人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董方平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赤壁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事业作出过突出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虚心向老同志们学习,充分汲取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要更加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尤其要高度重点帮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全。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支持全市重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赤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来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赤壁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