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赤壁一初中王楚珺同学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其中,来自赤壁市第一初级中学的王楚珺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她也是全咸宁市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学生。

“我时刻奋斗着、准备着,好好学习,力争做共产主义合格建设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阳光自信、多才多艺的王楚珺说到也立志做到。王楚珺喜欢看书,热爱主持、钢琴、羽毛球,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孝顺长辈,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2022年3月荣获湖北省少工委评发的“红领巾奖章”四星章,2022年6月被选为中国少年先锋队赤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少先队员代表。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开展此次评选,旨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创先争优,全国共有656名少先队员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449名少先队辅导员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600个少先队大、中队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通讯员:刘騉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