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在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控转向救治这个最关键的时期,市卫健局向仍然带病在岗,坚守在治病救人第一线的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向同样默默付出并全力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白衣执甲,不负韶华。光阴荏苒,今年已经是你们披甲出征,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三个年头了。回首这三年,一千多个日夜,你们始终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前仆后继,全力以赴,用鲜血和汗水构筑起人民生命健康最坚实的屏障。来时万人空巷,走时万家灯火,你们的最美逆行是赤壁人民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人民不会忘记,无数个日夜,是你们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不会忘记你们熬红的双眼,不会忘记你们脸上的印痕,不会忘记你们厚重防护服下早已汗湿的身影!人民或许不记得你们的名字,但人民知道你们是为了谁!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这三年,感谢你们用美好初心和无私奉献诠释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高尚情怀!

战疫未竟,征衣不解。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来,我们面临新一轮的重大考验,发热门诊量急剧攀升,医院超负荷运转,一线医务人员带病在岗等。在这个最吃紧的时刻,你们仍然经受住了考验,尽最大努力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希望你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坚守工作岗位,科学做好分级分类救治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防治知识宣传普及,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优化措施落实落地。也请你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守护好自身健康。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全市人民的最大期盼!

万千萤火,终汇星河。冰雪终将消融,春暖必定花开!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让我们戮力同心、同舟共济、勇毅前行,以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坚决渡过难关,战胜疫情,为建设健康赤壁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不惧、不退、不弃!时值年终岁尾,又逢岁首新年,衷心祝愿全市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赤壁市卫生健康局党组

2022年12月30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