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149名驻村第一书记变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

12月16日,在董家岭村举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该村第一书记饶伙林,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乡村振兴,向全村党员作专题辅导,从“一个主题”、“十六个方面成就”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赤壁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149名驻村第一书记、105支驻村工作队迅速进村入户采取集中授课、微信宣传、办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驻点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赤壁市各驻村工作队还通过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推动乡村振兴。市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棉衣和棉被,确保温暖过冬。市文旅局驻村工作队购置全套健身器材,建设村民文化健身广场,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市税务局在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帮助该村群众销售滞销的萝卜蔬菜1000余斤,销售猪肉200余斤,还帮助脱贫户联系收购商收购吊瓜籽1万余斤,通过消费帮扶,有力地支持了乡村产业振兴。

通讯员:袁俊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