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华祥路桥:龙泉线改扩建工程即将全面完工

12月14日凌晨2点,寒风凛冽。在龙泉线道路绿化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平整土地、铺设草皮,施工员进行铺设方位测量,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龙泉线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4公里,路基标准宽度7米,路面宽度5.5米。12月份以来,市交投集团抢抓有利时机,不分昼夜,全员上阵,严格质量安全,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强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程。

“前期沥青主路及彩色步道完工后,我们及时按设计要求科学有序开展了道路绿化,边坡挂网、路灯及钢护栏安装等附属工程,由于时间紧迫,工序较多,项目部安排了200名施工人员进场,分三个专业班子同步开展施工,现在已连续加班5个工作日了,预计近日可全面完工,让群众尽快走上这条安全舒适生态景观路。”市交投集团华祥路桥公司副经理黄志说。

目前,该道路已完成4公里沥青道路及彩色步行道摊铺,路灯、钢护栏安装完工,绿化工程已完成90%,该道路全面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农村路网结构、极大方便群众出行,有利于拓展旅游产业发展空间,为推进赤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通讯员:刘进华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