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交警走进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安全

赤壁融媒体记者 修照宇

12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赤马港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幼儿园的“萌娃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

“过马路要注意些什么呢?”“注意安全!”“那怎么注意安全呢?”“要看红绿灯!”

民警结合孩子们的心理特点,通过播放安全教育动画片、互动游戏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护栏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和引导孩子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做到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倡导孩子们争做“小小交通宣传员”,提醒和监督父母一同遵守交通规则。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深入农村、企业、学校等,广泛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为赤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