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 领会精神实质 指导推动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孙芬

11月18日上午,赤壁市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市委书记董方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钱仕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赤壁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的汇报;董方平就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向与会各部门进行了任务交办,对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方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责主业,反复研学,确保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市委各部门要主动学、带头学,先学一步,迅速整理落实任务清单,引领全市各行业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董方平强调,要弄明白“怎么学、怎么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指导实践。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身带、随时学,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董方平要求,要弄明白“怎么解读、谁来解读”。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贯彻的时间表、路线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使之成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行动纲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