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广大市民: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持续快速上升,特别是我省周边广东、湖南、河南、重庆疫情持续高位,外溢风险高,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干净,现倡议如下:

1、倡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赤,非必要不返赤。确有必要的,主动在“湖北健康码”平台报备。近7天有从咸宁市外来赤返赤人员和11月5日以来往返咸安区的市民要主动联系当地社区(村),主动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倡议近期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禁办。党员干部要带头不参加聚餐聚会,市民尽量不组织、不参加广场舞、麻将娱乐、私人宴会等聚集性活动。

3、倡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社会面流动,出门口罩必戴,进入公共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如实告知近7天旅居史和行程轨迹。

4、倡议广大市民在近2天内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

5、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做自我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请勿隐匿病情到个体诊所就诊,应主动报告,联系120转送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诊治排查。

赤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0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