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多家企业与湖北科技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赤壁融媒体记者 王莹 修照宇 通讯员 陈玲

“通过这次对接,我公司和湖北科技学院建立了沟通交流渠道,后期想在短视频运营、茶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合作。”11月4日,湖北赤壁墨茶茶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张霞在参加完湖北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后兴奋地说。

为贯彻落实《湖北科技学院与赤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着力解决赤壁企业技术需求,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市科信局组织6家赤壁本土企业与湖北科技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对接会上,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详细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办学特色及发展现状。钟儒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与赤壁市创新创业孵化资源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为湖北科技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场地和管理服务,为赤壁市创业项目孵化和转化提供支持,打造校企双赢的合作模式。

市科信局介绍了赤壁电商孵化众创空间运营情况。6家赤壁本土企业代表介绍了各公司基本情况、研发能力、人才引进和使用情况,与湖北科技学院专家教授就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前,湖北科技学院专家教授一行与6家赤壁本土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一片叶茶创空间、赤壁创新聚集区。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