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医药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规划汇报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11月5日,赤壁市召开医药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规划汇报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压实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水波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别华中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医药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编制及申报认定工作计划的汇报,相关单位分别就项目规划可行性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葛军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项目建设对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以长远的角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深度,综合谋划好医药新材料产业园区规划建设;要形成合力,加强部门和单位的沟通协调,有效破解前期项目实施的各类难题,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切实提高规划设计的合理性、操作性,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统筹考虑当前城市发展需要和未来各类用地需要,科学合理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打通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中梗阻现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审核:王诚

编辑:孙芬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