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开展“送健康、送文艺、防诈骗”暨“敬老月”文艺演出系列活动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刘康

10月26日,由市卫生健康局、市文旅局、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送健康、送文艺、防诈骗”暨全市“敬老月”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茶庵岭镇中心坪村举办。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幸福中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12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不仅有《故乡有话告诉你》《红旗飘飘》等歌唱节目,还有《万泉河水》《爱我中华》等舞蹈节目;快板《防骗其实也不难》生动地向居民们科普了防骗知识;唢呐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旋律慷慨激昂,将演出气氛带到了高潮,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不忘初心》的歌声和居民们跟着节奏挥舞的红旗中落下帷幕。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活动前,市卫健局退休医务人员还开展了现场义诊,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