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文华调研赤马港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带队调研赤马港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叶文华一行先后深入赤马港办事处小区、综治服务中心、文明实践中心(站)、赤马港社区大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等情况。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项梳理问题清单,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要求街道社区和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并就深化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叶文华指出,赤马港街道是赤壁新城区所在地,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

叶文华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容、指标要求,全面摸清短板弱项,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拿出措施,加大日常巡查巡检力度,形成工作强大气场和氛围;要加强部门协调,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分解落实到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动员引导群众参与,提高创建工作的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不断增强群众认同感、获得感,实现全民共创共享全国文明城市。

审核:王诚

编辑:刘佳维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