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与奥特莱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娄丽颖座谈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周蜜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与前来考察的奥特莱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娄丽颖一行座谈,就赤壁市文旅、商贸等项目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娄丽颖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奥特莱斯集团是有着一流国际化经营理念和强大国际竞争力的企业。赤壁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是发展的热土,目前正处在冲刺全国百强县市关键期,真诚期待奥特莱斯来赤壁投资兴业。赤壁市将成立工作专班,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惠共赢。

娄丽颖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产业结构和成功案例,并就项目选址、投资规模等方面与赤壁市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她表示,赤壁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厚重,营商环境优,发展质量高,产业结构和基础良好,辐射带动作用强,未来发展空间大。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在文旅、商贸等方面谋划项目合作,抓紧实施既定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赤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奥特莱斯(Outlets)是一种商业零售模式,最早起源于美国,具有国际知名品牌汇集、工厂折扣直销、购物体验舒适和消费吸引力强等特点,近年来在全国各大城市迅速发展布局。奥特莱斯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赤壁市商贸业发展品质,扩大品牌消费规模,促进居民消费提质扩容。

会前,娄丽颖一行先后前往羊楼洞古镇、茶发集团、三国赤壁古战场等地考察。市领导别华中、胡广益、项鹏参加活动。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