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深情 赤壁隆重举办“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周蜜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31日晚,赤壁市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向老兵致敬” 2022年“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庆祝“八一”建军节,深化双拥创建成果,共叙鱼水深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政协主席宋慧宇,市领导吴云南、肖剑峰、余学文、张铨等观看演出。

▲诗歌朗诵《丰碑》

▲诗歌朗诵《盛世中国》

▲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晚会在大合唱《长征组歌》中拉开帷幕,分为“战魂”“丰碑”“盛世”三个篇章;情景表演《英烈祭扫》、故事讲述《谁是最可爱的人》、合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丰碑》《盛世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旋律、一句句满怀深情的告白,展现出赤壁市新时期民拥军、军爱民的真挚情谊,奏响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乐章,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人员共同唱响的《人民军队忠于党》中落下帷幕。

晚会还现场为赤壁市10名首批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颁发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的优待证。

市“四大家”领导、在职副县级干部、二等功臣以上及模范典型退役军人代表、市双拥工作成员单位、现役军人家属、部分老兵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