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在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七七五处,葛军亲切看望慰问了武警咸宁支队执勤一大队和武警咸宁支队执勤一中队,详细了解官兵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

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地部队长期以来为促进赤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葛军一行来到退役军人刘晟、熊学深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生活;对他们为国家、人民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社区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