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安全度暑假丨营里社区开展“希望家园”科技体验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7月22日,赤马港街道营里社区组织辖区留守儿童走进市科技馆,开展“希望家园”科技体验活动。

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AR互动……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互动展品让小朋友们大饱眼福、惊叹万分,大家纷纷上前体验,了解电磁现象、杠杆原理、牛顿力学、机械传动、电子科技等科技知识在生活中的运用,感受科技的独特魅力,激发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活动还联合市志愿者协会水上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通过防溺水知识问答、急救措施演示、现场交流等形式,向小朋友们宣传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援的安全知识,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希望家园”暑期活动班期间,营里社区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安全自护、心理关爱等服务的公益项目,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安全的假期。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