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树忠来赤壁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吕鹏辉

7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树忠率队来赤壁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咸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官书云,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赤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志强陪同参加。

温树忠一行来到羊楼洞烈士陵园祭奠142位抗美援朝英烈,在英雄纪念碑下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三分钟并重温入党誓词。来到烈士陵园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在羊楼洞明清石板街,倾听古街发展历程和发生在这片沃土上的革命故事。参观赤壁青砖茶未来展示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青砖茶产业文化、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自主研发的高新科技管理系统及现代化生产线和产品实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思想的洗礼,也是信念的重塑;通过活动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也深切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诚

编辑:孙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