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跟党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徐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暨迎“七一”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文华,副主任贺飞、廖亦龙、陈世新、胡新文出席活动。

活动开展了党规党情研学。叶文华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赤壁的实践》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叶文华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和高度,又有鲜活史料和实例,令人受益匪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叶文华的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工作效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