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徐勇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连日来,为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开展宣传周活动,组织了多种形式宣传。

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自然资源、城乡规划等方面的法规和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期间,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举办了“保护耕地、节约用地和依法依规用地”主题学习大讲堂,“送法进社区(村)”,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在全市营造出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良好氛围。

“保护耕地”不仅是贯穿32年“全国土地日”的主线,还是赤壁市历来持续推进的课题。近年来,赤壁市自然资源系统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切实履行了耕地占补平衡制度。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