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蒲圻街道铁山社区创文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6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铨调研蒲圻街道铁山社区创文工作。

吴云南、张铨一行前往鹏成美丽嘉苑,实地查看小区创文氛围、人居环境、硬件设施等,询问小区住户人数、居民需求,了解创文开展情况。该小区建设时间较早,规划跟不上居民需求,存在停车位较少、居民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创文办成员单位、蒲圻街道以及各包保单位等汇报了蒲圻街道、铁山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

吴云南、张铨要求,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保持高度紧张,以持之以恒、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创文工作,以各项工作“量变”推动整体创文成效“质变”;要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形成齐心协力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要抓紧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以专项整治为主要切入点,抓好交通秩序、文明通行等工作,促进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