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6月10日,赤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云南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咸宁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提示和咸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咸宁市委关于召开建立“三个清单”专题座谈会精神;各工作组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今年的一项大事要事。办公室工作专班是这次实践活动的日常工作机构,承担着活动的谋划、指导、督促、推动等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共同将此项活动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动员部署、全面开展、持续深化、巩固提升四个阶段的主要任务,迅速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做到党员干部人人参与、一个不漏;要压实专班责任,专班各工作组要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担责履责,并根据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

审核:吕蓉

编辑:黄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