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赤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修照宇

6月9日至10日 ,咸宁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赤调研基层统战工作。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学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创新聚集区、市总商会、湖北万通源汽车服务集团、赵李桥茶业有限公司、市茶发集团、茶庵岭镇温泉村、羊楼洞同心客栈、建筑装饰行业商会、知腾工业(湖北)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赤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乡贤统战、非公经济等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赤壁市统战委员代表、基层统战组织代表关于统战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有关事项的工作汇报,共同探讨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发挥统战优势、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赤壁市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赤壁统战资源丰富、工作基础扎实、特色亮点突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机制体系建设、方法思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赤壁市广大统战成员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普及统战政策、宣传统战工作、讲好统战故事,构建大统战格局,做好“统战+”文章,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根”与“魂”,努力打造湖北统战的“赤壁样板”,为赤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审核:吕   蓉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