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岳西县政协领导来赤壁调研考察

6月10日,安徽省岳西县政协副主席徐山梅一行来赤壁市调研考察赤壁慧晟实验学校。赤壁市政协主席宋慧宇,副主席项鹏陪同考察。

徐山梅一行参观了赤壁慧晟实验学校绘画室、书法室、陶艺室、报告厅、食堂、室内篮球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育人环境、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管理措施等情况。并对该校素质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办学特色鲜明,社团活动丰富,非常注重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赤壁慧晟实验学校办学三年来,不仅得到了赤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也获得了省外兄弟县市的关注。此次岳西县考察组对慧晟学校的调研考察,搭建了两县市教育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慧晟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办人民满意教育,努力把赤壁慧晟实验学校打造成赤壁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来源:通讯员 冯明亮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