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持续开展委员“大走访”

赤壁融媒体记者 修照宇

6月7日,市政协主席宋慧宇、副主席刘新海前往咸宁市伊斯兰教协会,走访民族宗教界委员魏章明、定继明、定爱珍、王佳、王林、马克武等。

宋慧宇、刘新海一行在咸宁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了民族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并前往赤壁市回民公墓实地察看公墓附近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

宋慧宇指出,委员“大走访”是市政协“1+6+4”工作体系的重要要求。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作为与广大信教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是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效途径。市政协机关干部要经常性地保持与民族宗教界委员和宗教人士、少数民族群众的联系,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通过政协委员和宗教人士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认真了解掌握宗教活动情况,坚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要发挥宗教界政协委员和宗教人士在少数民族群众中的优势作用,利用集会、做礼拜等时间,积极在少数民族群众中间传播爱国思想,引导少数民族群众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针对民族宗教界委员提出的回民公墓附近道路窄、会车难等问题,宋慧宇要求,市政协要持续开展提案“大督办”,积极建言献策,督促公墓附近的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