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 交投集团盛业公司:“五四”徒步宣传 助力文明创建

“五四”青年节当天,赤壁市交投集团盛业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徒步宣传活动,为赤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徒步宣传活动以龙翔山公园健康步道东为起点,以赤壁市博物馆为终点,全长4公里。团员青年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歌,展现出积极向上、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在赤壁市博物馆,青年们重温了赤壁之战孙刘联盟抗曹和赤壁革命史诗。“作为一名赤壁人,应该从赤壁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为建设文明赤壁贡献力量。”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

在新街口商业街,团员青年们开展了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号召市民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为赤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通讯员 饶觊 潘洁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