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子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公益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4月27日,砂子岭社区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公益活动,帮助辖区内年老体弱、贫困弱势居民解决生活困难。

理发、环境卫生治理、路灯检修、防诈骗宣传……当天上午,砂子岭社区廉租房小区迎来了一群“红马甲”。来自彩虹印象志愿服务队和市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市人民医院、爱尔眼科的医务人员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根据各人的检查情况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居民改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赤马港街道砂子岭社区党委书记 范俊成:这个活动很贴心,很暖心,群众都很开心,纷纷点赞,廉租房的居民都是弱势群体,这是拉近居民关系的最好方式,砂子岭社区党委会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居民真心服务,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会组织得更多,计划一个月组织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将是砂子岭社区一直坚持的宗旨。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