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 倡导低碳生活 同创绿色家园——交投集团盛安公司开展公益骑行活动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21日上午,交投集团盛安公司开展“倡导低碳生活 同创绿色家园”主题公益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赤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践行爱护地球母亲的理念。

12人组成的骑行队伍从青泉公园出发,骑行约十公里。一路上自行车上飘扬的“倡导低碳生活 同创绿色家园”宣传旗帜与沿途可见的文明城市创建标语交相辉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路人纷纷注目。

15人组成的宣传队伍在青泉公园、新街口、人民广场等人口密集地,向群众发放《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倡议书》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约200份,耐心向市民讲解绿色理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倡议市民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办公和生活方式,让共同的家园多一份绿色,多一片清新。

活动以绿色低碳的方式,引导市民提升健身绿色环保意识和文明行为自觉,做文明创建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为赤壁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通讯员 龙娟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