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宋少琴

4月13日上午,赤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方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珈,市领导何志强、吴云南、钱仕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咸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咸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市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通报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考评情况和《关于2021年度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透过现象看本质,全面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淬炼,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增强能力水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赤壁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两专一晒”工程,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组织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出台落实制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各项考核机制,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取得发现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市委各部门要发挥综合协调、督促落实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把各战线党建工作抓具体、抓到位、抓出成效,确保赤壁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马春霞

编辑:周   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