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李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董方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宋少琴  

1月29日下午,赵李桥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董方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钱仕忠,市政协副主席项鹏参加会议。会上,赵李桥镇党委负责人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镇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五个重点内容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后,董方平对赵李桥镇民主生活会予以点评,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弄清楚党史学习教育必要性,学习不能走过场,不能流于形式,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善于从学习中找准差距,从学习中把握事物本质规律,从学习中汲取经验和智慧。

董方平要求,要转变作风,弄清楚乡镇领导同志工作阵地在哪里。要深入基层一线,严格落实"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要认真调研,细化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能大而化之、泛泛而谈,更不能形成“两张皮”。年轻干部要弄清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责任担当在哪里。切实发挥激情四射、雷厉风行的干事创业状态,激发年轻干部想干事、敢干事的热情,培养年轻干部在一线锤炼党性修养、增长知识才干,形成更加优质的梯次结构。谋划工作要弄清楚赵李桥的未来在哪里。赵李桥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格局站位,谋事要拔高两级,认真研究在大局发展中的定位,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努力在全市创造更多先进经验,为赤壁冲刺百强县、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做出应有贡献。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马春霞

编辑:周   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