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多部门全力应对雨雪天气

从28日开始,赤壁市迎来今年第一场雨雪天气。全市多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对重点交通路段开展除雪和安全保畅工作,预防和减少雨雪天气对交通的影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1月28日至29日,赤壁市普降大雪,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因此受阻。为确保全市路网畅通,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针对可能出现的险情,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中心以各公路站为单位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采取洒盐融雪等方式加大路面除雪力度;对S246凤界线、S361大羊线、S319咸赵线等山区路段,及时组织养护力量,对倾倒在路面上的竹木进行全面清理;针对S246凤界线易积雪结冰路段,采取“平地机+洒盐机”方式除雪,确保危险路段安全畅通,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截至目前,已派出排险养护人员120余人,清理竹木200余棵,出动养护机械设备30余台套,洒盐22吨。(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通讯员 程禹行)


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抗雨雪保供电

面对雨雪冰冻天气,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把抗冰冻保供电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公司“跑山电工”党员服务队按降雪量的大小、线路的重点区域及难易程度,划分责任区,重点对线路有无积雪、覆冰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电网设备运行良好。

在陆水湖街道办事处10千伏荆泉一回线南山支线,山上的楠竹被冰凌包裹,成片地压弯或折断,有的还倒伏在供电线路上,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用电。陆水湖供电所员工对供电线路通道附近的竹子进行清理,及时恢复供电。(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通讯员 毕红续)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