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年味更有温度 市“四大家”领导集中采购年货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宋少琴

1月28日,市“四大家”领导到2022年第二届爱心助农·购赤壁年货节现场集中采购年货,助力农企经营发展。

年货节现场,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政协主席宋慧宇等市“四大家”领导在各个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情况,对热销的本地土特产交口称赞。

赤壁青砖茶、本地大米、纯手工鱼糕、金梅酒……众多赤壁本地的商品琳琅满目,董方平格外关注这些销售点的产品。“每样赤壁特色的土特产,我都带回去一些,让我家乡人也了解赤壁,为赤壁做推广。”董方平说。

助力农企经营发展,党员干部带头示范。“赤”诚迎春“壁”有优品,第二届爱心助农·购赤壁年货节的举办,旨在通过现场带货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和农民解决产品销售问题,并积极倡导职工购物、工会返利等方式,进一步促进消费,让年味更有温度。年货节共有36家本地农产品企业和38家本地商贸企业参与。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