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走访慰问“四大家”县级离退休干部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宋少琴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1月21日),市委书记董方平率队走访慰问部分“四大家”县级离退休干部,感谢他们为赤壁发展作出的贡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钱仕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董方平一行先后来到马西民、来远钊、姜贵金、丁延阶、覃维民、葛国治、李满林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畅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赤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他说,老同志们以推动赤壁发展、造福人民群众为己任,奉献热血青春,为赤壁市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虽已离岗,但使命不褪色,如今依然热情支持、全力帮助赤壁改革发展,凝聚和传递了正能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赤壁的发展,对我市“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等重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过去一年中,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效有目共睹,赤壁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规划,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在慰问过程中,董方平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虚心向老同志们学习,充分汲取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继承发扬他们宝贵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要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引导他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智慧优势,继续为助推赤壁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