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自有远客来 竹溪县考察团来赤考察青砖茶文化及茶产业发展情况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1月14日,竹溪县委书记柯尊勇率考察团来赤壁市考察青砖茶文化及茶产业发展情况,交流探讨茶品牌宣传和发展。赤壁市政协主席宋慧宇、副市长熊新年陪同考察。

“茶香自有远客来”,自去年12月中旬“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以来,赤壁青砖茶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日渐扩大,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不断吸引着更多人的关注,纷纷慕名而来,探寻羊楼洞古镇复兴和茶产业蓬勃发展经验。

在羊楼洞古镇,柯尊勇一行沿着明清石板街感受“万里茶道源头”的历史文化,探访特色鲜明的美食、民宿、文化场馆,了解赤壁青砖茶文化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底蕴。

随后,柯尊勇一行来到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观羊楼洞茶文化生态产业园,详细了解赤壁青砖茶的产品研发、品牌推广等情况。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整合区域内涉茶企业和品牌,积极开发新产品,推广新品牌,使得品牌效益日益扩大,行业产值不断提升。

经过实地考察,柯尊勇对赤壁市生态资源之丰富,走生态发展之路的作法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赞扬。柯尊勇表示,竹溪县同样作为产茶地区,要不断学习、汲取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的丰富经验,要树立品牌意识,既要做精做专公共品牌,也要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合作、互利互惠,合力谋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审核:吕蓉

编辑:黄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