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马港周画岭社区“扫楼”反诈

1月8日,赤马港街道周画岭社区联合赤马港派出所,深入到辖区六个小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电诈宣传“扫楼”行动。

“叔叔、阿姨,这是防范电信诈骗的单页您看看,平时在家玩手机可千万别瞎点链接啊,有陌生的电话也不要轻易接,手机上的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别卸载了啊!”趁周末居民在家时间,网格员逐户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不厌其烦的重复着这些话语。

网格员和民警还组成反诈宣传突击队,重点对辖区内的留守妇女进行反诈宣传。告知她们刷单、点赞的都不能轻信,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碰到的往往是陷阱。当日,网格员和民警入户121户,面对面宣传讲解230多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我们要防微杜渐,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社区书记陈建军坚定地说。

来源:通讯员 何莉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