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顺手牵羊被抓 赤壁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近日,赤壁市公安局茶庵岭派出所民警顺线追踪,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余某落入法网。

近日,茶庵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家饲养的种羊被盗。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顺线追踪,发现2021年12月12日晚有人牵着一只羊在赤壁市农贸大市场出现。经过办案民警摸排走访,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余某(男,33岁,赤壁人)。2022年1月4日,办案民警在武汉新洲区将其抓获。

在对犯罪嫌疑人余某调查期间,民警发现余某不只作案一起,涉嫌还在多个地点实施了盗窃行为。由此,民警判断余某极有可能是一名盗窃的“老手”,于是对其继续深挖排查,发现余某于2021年11月在赤马港月山村一组、二组盗窃多只土狗;12月12日在茶庵岭白石村盗窃一只种羊;12月13日凌晨在茶庵岭八王庙村盗窃路边车辆内现金1100元等犯罪事实。

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余某已被赤壁警方依法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来源:通讯员 邓醒凡

审核:王诚

编辑:孙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