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访谈系列 | 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国平:力度再大、步子再大、思想再远、实现“赶超安化黑茶”的目标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实现“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市”奋斗目标,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融媒体中心开设“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系列访谈”栏目,对各乡镇(街道、场、区)党(工)委主任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题采访,围绕全会精神谈体会、谋发展,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此次我们一起来了解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落实全会精神的举措。

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中分别5次提到与赤壁青砖茶有关的条目,可见市委对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的重视。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国平表示,尽管2021年茶发集团在体制改革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离市委对茶发集团的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这就要求我们在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的工作中力度要再大一点、步子要再大一点、思想要再远一点,一定要在三年内实现应勇书记提出的“赶超安化黑茶”的目标。

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国平:

茶发集团将严格按照市委对茶产业发展工作的要求,对内做好党建和生产,对外加强推广和销售,“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继续发挥茶发集团在产业上的统领作用,完善产业标准体系,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在数字智慧茶园、茶银行、自动化生产线、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继续布局全国,瞄准全球,线上线下联动,树立赤壁青砖茶区域公共品牌形象,建立营销推广模板,让上海进博会模式在各大省会城市铺开,扎实推进立足湖北、辐射全国的“六进”工作,打赢这场赤壁青砖茶的“翻身仗”。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